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我院教师尉庆国担任第四届全国高校“汽车金融管理师与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裁判长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0: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1日—12月14日,第四届全国高校“汽车金融管理师与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技能大赛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我院教师尉庆国担任本届技能大赛裁判长。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汽车双创产学研促进联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机械工业出版社汽车电子商务与科技金融工作指导委员会的共同指导下,由巧园汽车教育平台、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联合承办。大赛以积极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为基础,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确立“激活百万校园汽车人才,助力汽车专业系统新布局”的主题,采用“校级海选、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四级赛制。

  近几年来,尉庆国老师多次担任汽车技能大赛裁判长,宣传中北大学,推广汽车营销技术12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