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喜迎建校八十载,助力母校双一流”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6日 22: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展现基层团支部活力,125日上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喜迎建校八十载,助力母校双一流”主题团日活动答辩在11305H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李晓彧,兄弟学院组织部部长、学生会工作人员担任评委,1920级共15个团支部参与答辩。

9E574


伴着激昂的团歌,答辩开始。在主持人介绍评分规则之后,15位团支部代表依次就团支部建设、活动开展情况、活动的创新形式、宣传影响力和团员青年收获等方面进行展示交流。他们利用精心设计的PPT,充分展现了各个团支部团结、积极、向上的风采,为我们展现了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风范,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深刻的体现。他们精彩的答辩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比,19160243团支部力压群雄,获得第一名。最后李晓彧老师对各班的团日活动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对同学们认真的态度以及多彩的团日活动内容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她指出了同学们答辩中的不足,并给出切实有用的建议,期待同学们更好的表现。

9794B


此次答辩不仅展示了1920级团支部的组织力与凝聚力,更为20级的同学们作出了良好的示范,让其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为团支部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文/叶双典

                                                         摄/赵本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