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动学子展铁血英姿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8:48    作者:刘宇帅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为检验18级学生军训成果,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7月14日上午9点在旧西区篮球场组织了2018级学生军训队列考核检阅。出席本次考核检阅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学生科副科长李清岩、辅导员乔洋、研究生辅导员杨勇、16院副营长李飞。

  检阅在雄厚壮阔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了帷幕,队列考核正式开始。16营副营长李飞和各连连长指挥166连到170连依次进行了考核,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让与会领导感受到能动学子坚强的意志和敢为争先的精神。随后,李运芝书记发表讲话,肯定了同学们刻苦训练的成果,也对全体教官和指导员的付出与努力表达感谢。他期望能动学子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努力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严格而又活跃的军训磨炼了学生意志,提高了综合素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认同感,使各连队更加团结。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动学子必定会贯彻“能动学生能,能动学生行”的理念,不断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