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20: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历史的车轮悠悠荡荡,载着几多荣辱,带着几缕沉思,驶入了一个新的纪元。85年的今天,一群爱国学生用生命演绎了不屈中国的铮铮骨气,85年后的今天,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在学院楼前举行了以“爱国明志 勤奋自强”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运动的体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任雁和研究生辅导员祁亚萍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跳绳比赛的形式进行,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首先进行的个人赛,计时开始,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展现了研究生同学们良好的身体素质;之后进行团体赛,团体赛三名成员一字排开,表现出志在必得的信心。比赛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呐喊声和欢笑声中结束了,现场的老师们为获奖的个人与集体颁发了奖状与奖品。

以体育锻炼的形式来纪念一二·九运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一二•九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健康体魄。广大研究生学子表示要珍惜在校学习机会、锻炼身体,用行动爱国,传递校园青春正能量。

撰文/摄影:郭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