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学生骨干换任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0: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1月3日下午14:30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诚学楼115会议室成功举行了第二届第一任学生骨干换任大会。院党委书记李运芝,科研与学科建设科科长王军,研究生辅导员祁亚萍,校研究生会主席杜兆龙出席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第二任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上任主席王一凡同学对任期内学生会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继承学生会兢兢业业,刻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继续完善细节,更好的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学生。主席台领导为上一届研究生会主要骨干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科研与学科建设科科长王军宣读了第二届第一任研究生会学生骨干的成员名单,主席团成员徐孝师代表本届学生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他希望大家踏实努力,求同存异,合作共进,把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完成的更好。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同时也对新一届研会成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强调院研究生会应当立足“方向性、教育性、适应性、有效性、主动性、创新性”的工作原则,起到联系校院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沟通、导向的功能,不仅要服务同学,还要时时处处起到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此外,他希望同学们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不断完善自己,提高学生骨干队伍的战斗力。

此次换任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全体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学院领导和前辈的殷切期望,精诚团结,努力奋斗,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谱写学院研究生工作更加灿烂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