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秀出自信青春,绽放篮球魅力---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杯”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2020年10月18日下午14:3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友谊赛在西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三个年级的参赛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队员们在比赛中大显身手,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场外的同学们高声欢呼,加油呐喊,跃跃欲试,赛场气氛非常热烈。经过激烈的比拼,研二代表队凭借精湛的技巧与默契的配合战胜了研一队和研三队,摘得了团体一等奖的桂冠!我院篮球运动爱好者梁君飞老师为三支参赛队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学子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也给广大同学们创造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