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月满中秋人团圆,共庆华诞迎盛世----我院举办研究生中秋、国庆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08: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同学们的节日生活,唱响美好新时代,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于10月1日晚在学院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月满中秋人团圆,共庆华诞迎盛世”的联欢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1周年。

联欢活动在美妙悠扬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场的同学们高举手中的五星红旗,轻声哼唱着歌曲,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研究生会也为同学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月饼和水果,让身在异地他乡的同学们感受着中秋别样团圆的喜悦。猜歌名、你比划我猜等游戏将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大家在紧张激烈的游戏中展示自己,在竞争中体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本次的联欢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既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们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