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2019年12月20日,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下,我院研究生会成员对所有研究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下午4点,安全检查工作正式开始,检查小组对宿舍内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藏管制刀具、私拉乱接电线等现象进行了重点排查,并对寝室公共卫生做了检查。小组成员各司其职又秩序井然,认真负责的检查是否有损坏严重报修无果的宿舍设备,查看屋内电线电路,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正记录,争取做到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消除细微安全隐患。通过检查发现,大多数宿舍卫生状况良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此次宿舍楼安全检查提高了我院研究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