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创文明,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6: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统一安排,结合太原市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中北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结合研究生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主题为“创文明,做表率”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既锻炼了研究生党员为民服务的党性,树立了形象,也为太原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对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所在诚学楼办公区域的卫生进行了统一清洁,主要对办公室桌面、地面、窗台、文件柜等进行了打扫擦洗,清理了垃圾桶、碎纸机里的杂物,同时也对部分窗户玻璃进行了清洁。活动后办公室面貌焕然一新,获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前,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专门召开支委会,制订了活动方案,对清理区域进行了合理划分,对支部成员进行合理分工,为活动顺利进行提供了组织保障。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有23位正式党员,除在外实习、出差党员外,在校党员全数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