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新生专业教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1: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使研一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了解中北、感知学院,并对研究生生活进行初步规划。2019年9月10日上午10:00和晚上19:0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诚学楼201分别开展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和车辆工程学科研究生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学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管理部主任张艳岗老师和车辆工程学科管理部主任杨世文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两位老师对分别对目前学科研究动态、热点以及对未来专业发展的方向做了详细介绍。提醒大家要注重基础知识的积累与基本素质的培养,强调了研究生群体必须坚守科学道德与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科学探究的过程中要实事求是,将科学道德修养和自身人格修养相结合,在科学探究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完善、充实和提高。

希望新生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佳的心态适应和融入研究生生活、掌握学业方法、坚定理想信念,尽快完成由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转变,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形成初步的规划和蓝图。新的一页已经掀开,祝愿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19研究生怀揣梦想和信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