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中北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8: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和答辩相关工作是保证和提高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最后验收阶段。按照《中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管理办法》(校研2018【3号】),2019年毕业硕士研究生严格执行全部盲审的规定。现将论文盲审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论文盲审

1、延期答辩、提前答辩的全部研究生以及正常答辩确定为抽审的研究生论文由研究生院送审。其他研究生学位论文由学院组织全部盲评。

2、3月13日,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Word电子稿(命名格式:学号_作者_篇名_专业_导师),由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科进行论文查重。

3、3月18日研究生将装订好的盲审论文、《涉密论文定密审核表》(非密论文不需要)、《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导师同意送审意见表》(见附件)提交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科导师同意送审意见表需导师签署意见并有导师亲笔签名,否则科研与学科建设科不予接收。

二、盲审要求

1、盲审对象为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全部学历硕士研究生。盲审学位论文的格式参照《中北大学关于撰写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规定》,但其中必须隐去研究生姓名、导师姓名以及其它可能反映出两者个人信息的字样。

2、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前,导师必须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并在导师同意送审意见表中签署意见并签名。

3、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每人盲审一份。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科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