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09: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稳定的宿舍生活环境,同时,也为促进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11月22日中午12:30—13:30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研究生辅导员祁亚萍老师、院研会全体成员及班级部分骨干参与了此次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内的安全、卫生等情况。检查中发现男女宿舍整体情况较好,但部分宿舍也出现了宿舍内插线板与网线摆放较乱、充电器没有及时断电、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这些安全问题易造成安全隐患,针对这些情况班主任当场监督学生进行了整改,并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未来学院将下大力气,狠抓宿舍安全卫生工作,以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推进学院公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影//撰稿: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