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中北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纳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7: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北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十六院全体研究生服务为宗旨,组织院内校园文化体育学术等各项活动,立足学生、代表学生、服务学生,成为研究生联系学校、学院的桥梁和纽带。

为了壮大我院研究生会的力量,充分发挥我院研究生会的职能和作用,同时也为了给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机会,现面向全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开展纳新活动,欢迎各位参与中北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学生报名。

一、招聘对象:

2018级全体研究生

二、纳新方式:

部门干事候选人以学院推荐、主席团推荐、个人自荐三种方式产生;各成员以候选人公开竞聘、好中选优的方式产生。

三、报名工作流程:

1、请关注中北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官方网站“中北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纳新通知”,下载表格填写并发送至995260467@qq.com。请将邮件主题标为以下格式:姓名-志愿部门(例:桂文龙-办公室)。面试当天请携带纸质报名表参加面试。如有任何问题可以邮件或QQ形式咨询。报名截止于10月15日中午12点之前

四、需准备材料

1、仔细阅读研会各部门职责并认真填写“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纳新会报名表”

2、竞聘时需对以下几点进行简单阐述:①个人简介;②对所竞聘岗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及思路;③目前竞聘该岗位你所具备的优势和不足

五、招聘部门

办公室:负责处理研究生会的日常事务,协助主席团成员审核以研究生会名义发布的公文和部分会议材料;各类文档的起草、发送和归纳整理;对研究生会日常活动进行记录并及时归档,统筹安排各种例会并进行记录;研究生会办公用品及公共设施的管理。

宣传部:负责对研究生会各项大型活动的组织、宣传策划工作,院网站平台的维护,组织学习各种先进理论及时事政策,积极为广大学生开展就业服务,配合老师收集并发布毕业生就业与招聘信息等。

文艺体育部:负责策划并组织各类文艺活动和体育活动;动员研究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化活动;同时积极配合研究生院工作,保证学校组织的各类文艺体育比赛顺利开展。

科技学术部负责组织校内外讲座、专题报告、华彩讲坛等在内的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组织开展研究生论坛及主题班会;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校内外各项学术科技竞赛。

生活服务部:负责参与学校后勤管理的过程监督,维护我院研究生的正当权益;负责及时收集研究生在学校后勤管理方面的意见,通过正规渠道向有关部门反映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关注研究生的生活与学习状况,并及时向学校、学院反映同学们遇到的生活及学习问题。

热切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积极加入研究生会,为我院的研究生工作贡献智慧、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