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能动论坛”第十期-Report on CFD with aerospace/mech/energy applications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6: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3月30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能动论坛”邀请姚玉峰教授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刘汉涛教授、副院长胡胜亮教授、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部分教师以及研究生出席了讲座。

       姚教授介绍了计算流体力学在国内外最新发展状况以及发展前景,以自身取得的科研成果为案例给详细介绍了计算流体力学的应用,特别是紊流问题对流体求解的影响,指出在考虑节约计算时间的同时不能忽略求解精度,讲座后与师生进行了提问答疑等互动。同时,姚教授也介绍了西英格兰大学的发展背景、机构设置、教学环境和师资力量等,并针对留学读博士和研究生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协商,希望能在教学和科研方面与我校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