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6: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1月15日19:0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在诚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军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第一期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列席。

    会议伊始,王军老师介绍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必要性,指出党的十九大进行了新的谋篇布局,肩负起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开拓党和国家事业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了解党和国家的最新动态,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王军老师为在座的研究生解读十九大报告,报告不但定义了“新时代”,还详细介绍了新时代的重大变更与重大成就、新时代的“五点概括”、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定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等内容。经过王军老师的解读,同学们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最后,是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期盼,也是王军老师对在座研究生的期盼,希望大家在新时代下,我们青年一代一定要认真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为今后的学术科研以及工作生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