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登山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5: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1月14日14;3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15级、16级、17级全体研究生进行了一次以“拥抱自然,释放心情,加强合作,促进交流”为主题的登山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祁亚萍老师带队。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在二龙山爱心台集合,祁老师阐述了本次登山活动的主题和意义。之后,所有研究生分带着极高的热情去爬山,并在二龙山代表性景观处拍下了班级创意照片。所有成员再次在二龙山长廊集合,进行了有趣的游戏环节。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积极热烈,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很高。最后,针对创意照片环节、游戏比赛环节以及班级人员参与程度,分别评出了“最佳创意奖”、“最佳团体奖”以及“精神文明奖”。

    我院此次登山活动使研究生能够近距离地接触自然,感受自然;更增进了各成员间互相友爱、团结互助的感情,加强了全体成员的凝聚力,极为有效地缓解了同学的学习压力,充分释放了同学们的情绪。

 

                                                                                                                    撰文:赵鑫

                                                                                                                    摄影:畅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