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论坛 >> 正文

“能动论坛”第二十期-汽车CAE方面的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5: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04月06日下午在1点诚学楼201会议室,举办了与汽车CAE相关的学术交流活动。主讲人是大运汽车CAE仿真分析部的樊晓东工程师,主持人为我院杨世文教授。

本次讲座,樊晓东工程师主要给大家讲解了重卡汽车建模中一些注意事项,针对车架的结构进行了分析,同时也对汽车驾驶室的碰撞试验和NVH分析做了详细的讲解。讲座内容充实丰富,层次分明。交流的过程中,不但有理论上通俗易懂的阐述说明,还有软件上具体详实的操作演示。大家从中受益良多,收获匪浅。

活动临近尾声之际,进行了问答环节。樊晓东工程师依据自己丰富的项目经验很好地为大家解决了疑惑。通过这次的学术交流,我院的师生对于汽车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及其相关知识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撰文//摄影 王希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