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论坛 >> 正文

“能动论坛”第十八期-基金申请相关的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9: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中北大学建校77周年之际,为了提高广大师生的学术研究水平,推动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科研能力的快速发展,我院于2018年09月15日下午三点在诚学楼201会议室举办了与国家基金申请相关的学术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活动邀请的是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的白博峰教授,主持人为我院院长刘汉涛教授。

白博峰教授具体讲述了国家科学基金的申请流程及其注意事项,讲话风格幽默风趣,内容深入浅出,对于申请基金过程中容易犯的错误会一针见血的指点出来,让大家受益良多,收获匪浅。同时白博峰教授还结合一项具体的国家基金例子,为大家进行讲解,使得方法技巧结结实实落地,让大家对于基金的书写有了更加具体明确的方向及其深刻的印象。

活动临近尾声之际,进行了问答环节。白博峰教授依据自己丰富的经验很好地为大家解决了疑惑。随后,刘汉涛院长为白博峰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特聘请白博峰教授为中北大学的客座教授。相信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我院的基金申请水平一定会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