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中北大学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7:50    作者:    来源:科研与学科建设科     点击率:

  根据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情况,我院拟接收以下学科、专业类别部分调剂考生,欢迎相同或相近专业考生调剂。

 

敬告各位考生:(1)复试合格录取后,考生导师由考生与导师双向选择确定,复试前不需要提前联系导师。

            (2)调剂考生(含校内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研招网调剂平台进行,未经调剂系统直接参加复试的考生在录取检查中不予认可。

 

学院概况: http://epe.nuc.edu.cn/xygk/xyjj.htm

导师简介: http://epe.nuc.edu.cn/yjsjy/dsxx.htm

培养方案: http://epe.nuc.edu.cn/yjsjy/pyfa.htm

 

联系人: 王老师  祁老师

电  话: 0351-3557502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