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强化指导、落实责任——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高效完成消毒消杀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17: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22日上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安排专人对接学校后勤保障组,对学院公共场所统一开展消毒消杀,并切实加强实验室、部门办公场所等预防性消毒工作,切断传播途径,严防疫情扩散,保障学院教工正常返岗复工。


接到学校相关文件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第一时间强化指导,落实责任,要求各部门、实验室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开展各类办公、实验场所预防性消毒工作,做到对所有公共区域全覆盖、无死角消毒灭杀。同时安排卫生医疗小组成员明确任务,加强学院医疗物资保障工作,为全部实验室和办公场所发放消毒酒精和84消毒液,并严格要求各部门落实安全台账工作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妥善进行处置。


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的严密部署下,学院卫生医疗小组积极沟通后勤管理处消毒人员,经过一系列紧张而有序的工作,目前已完成学院办公场所和实验室的消毒消杀工作。相信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的指挥下,能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必将为全院师生筑起牢固的安全防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