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促进社团交流 加强思想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11:15    作者:裴慧 雷翔宇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学院各社团之间的联系,丰富能动学子的课外生活,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于322日下午四点在03201教室召开了社团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院团委书记李晓彧、院社团联合会主席曹莹、群英演讲社团支书吉凯兴和主持人协会代表燕丰羽及院社联成员。

会议伊始,李晓彧老师先询问了各社团近期的学习和工作安排。为加深学院对社团的了解,燕丰羽同学便对主持人协会的构成做了简要介绍,并做出了对上学期工作的总结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其中,吉凯兴同学也提到为了提高演讲社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学期将着重进行团建活动。同时,为促进社团的进步与发展,院社联主席曹莹对主持人协会和群英演讲社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并表明了院社团联合会鼓励成立带有我院色彩的学术性社团,愿借此来加强同学们对能动学院的了解。会议最后,李晓彧老师结合我院科协和辩论队的发展历程,提出各社团要组织类型多变的比赛。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有能力发现自己的长处,让更多的能动学子有展示自我的机会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希望通过本次见面会提高各社团之间的紧密程度,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共同迎接我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摄 刘宇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