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暨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4: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全体师生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14日下午4点在15304H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视频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会议由李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师生参加。

李书记在会上传达了省委以及学校要求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会议精神。号召全体教师进一步更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鼓励全体学生要善于挖掘勇于创新、乐于创新、善于创新的巨大潜能,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通过大讨论,希望全体师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继续探索、接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