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班暨班级述职答辩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2:40    作者:祖力发提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推动学院发展,312日下午三点,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班暨班级述职答辩大会在15506教室圆满举行,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出席此次会议。

  在答辩开始之前,首先,中北奖章获得班级15020741班班长程志豪上台对班级建设和学风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给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带来了启迪。随后,各班级代表依次按顺序上台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各班从学习情况、班级建设、党团建设、所获荣誉等方面配合制作精良的PPT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答辩,体现出各班独具特色的精神面貌和班级文化。在各班答辩依次完成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答辩,各班对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也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有利于各班级明确方向,增强班级凝聚力,从而更好地推动学院的发展。希望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各个班级发扬积极进取的精神,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