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树经济意识,规划大学生涯——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知行讲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引导同学们树立经济意识,培养正确的经济观,1211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11207举办了主题为“遇见融合,规划自我,把握未来—理工科大学生如何树立经济意识”知行讲坛。本次讲座邀请到山西财经大学苑改霞教授为同学们进行讲授。

苑改霞教授从目前经济发展融合趋势,如何科学评判自己,把握经济金融的脉搏规划自己,拥抱经济实现自我价值四个方面系统的介绍了理工科学生应如何树立经济意识。苑教授以她多年的教师、企业工作经验作为根据,结合其丰富的理论知识从树立正确的经济意识到融合现实,规划未来全面而详尽地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同时,此次报告内容深入浅出,给予了同学们在自我规划的道路上一次宝贵的指南,成功为他们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人文素质报告,同学们对经济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使同学们意识到,学习是让人快乐的一件事情,阅读是最高的消费,学会知足懂得感恩,人生路上才会充满欢歌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