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胸有纪和度,心留诚与明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18:41    作者:刘宇帅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作风建设,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127日下午四点在15202教室举办了诚信考试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李运芝、教学副院长张翼、教学科科长马富康、学生科科长叶增民、辅导员老师乔洋、研究生辅导员唐金宝、杨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马富康老师张翼老师分别就《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处理办法》和《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亮身份作表率”,诚信考试实施办法》进行了宣读,并在大会中指出严肃考风考纪对学风院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在学生中起到表率的积极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其中,学生代表牛婷婷还代表全院学生党员、干部作出郑重承诺:会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纪律,以身作则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李运芝书记为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进行授牌,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就学生,老师,学校和教育四个层面提出了四个回归:回归常识,回归本份,回归初心和回归梦想,并鼓励学生党员、干部要将最好的形象展现给大家,要用实际行动去捍卫自己身上的荣誉。李书记慷慨激昂富有激情的讲话,赢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懂得了诚信应考对个人的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更促进了我院的诚信作风建设。希望经过这次大会,能动学子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内化为自己的个人品质,外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让诚信作为自己的一张名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刘宇帅

                                                           摄/雷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