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逐梦球场,跃动青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20:38    作者:黄菁逸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为促使新生们团结向上,释放青春活力,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10月17日,在东区篮球场举行“新生杯”篮球赛决赛。经过两周比赛的激烈角逐与淘汰,最终在决赛现场,18160141班与18160241班争夺冠亚军,18160143班与18160242班争夺季军。最终18160141班以68:31的成绩夺冠,18160241班位居第二,18160242班凭借25:17的优势获得第三名。

    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一触即发。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四个班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各个班的队员们动作连贯,配合默契,帅气利落的投球动作赢得现场的阵阵欢呼与掌声。太阳下,球场上,汗水里,队员们的运动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最后,在艰难而激烈的比拼下,两场比赛分别18160141班18160242班的胜利告终。同时,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也因此落下帷幕。

    新生杯篮球赛的举行,不仅增进了各班之间以及班级内部的友谊而且展现出了各个班级的团队精神和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新生们的青春风采。成功的喜悦,不止冠军;健康的追求,永无止境。希望能动学子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团结互助,坚持运动,发扬体育精神,共创璀璨能动。

                                \ 黄菁逸

                                          摄\ 刘宇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