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年工作总结与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3: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9日下午16:0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08101H教室召开学年工作总结与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会。全体院领导、学科部负责人、全体办公系统成员与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运芝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管理干部、专业技术岗位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对我院全体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基本能力进行了测评。

接下来,教学副院长张翼、科研副院长胡胜亮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部署。随后,院长刘汉涛对学院成立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果与不足进行了总结,提出学院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包括专业培养计划修订、实验室建设、课程评估与专业评估、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请以及人才引进等主要方面,并对暑假期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党委书记李运芝详细部署了学院暑期的各项安全工作。他要求学科管理部、科研团队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将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同时要求做好假期留宿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他还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保持饱满的热情与团结奉献精神,保质保量的完成暑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