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成长道路上的收获与教训—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知行讲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4: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使学生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了解当今社会企业文化,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6月5日下午14:30在11407教室开办了新一期知行讲坛。本次讲座有幸请到了山西国利天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杰出校友曹永勤师兄。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永娟老师、辅导员乔洋老师聆听了本次讲坛。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成长道路上的收获与教训。曹永勤师兄首先从个人经历谈起,从辞职创业到将企业打造成太原市名牌民营企业,期间的人生履历和经验心得让在场同学为之钦佩;接下来曹师兄为大家讲解了企业项目相关的专业知识,包括如何提升能源利用率、太阳能发电种类等,又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让同学们了解到企业的真实需求和市场导向;同学们也就该内容,积极提问,曹师兄一一解答。报告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永娟老师作出了总结讲话,赵老师呼吁大家向曹师兄学习,学习他踏实做事、端正做人的人生态度。

通过本次报告,不仅让大家了解到别样人生,更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合理的规划自己,从而更好的融入社会、适应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