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班主任暨班主任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2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诚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学期第三次班主任暨班主任工作交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晓彧老师就学院团委的前期工作向各班主任进行通报,并对近期院团委的各项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行安排;各辅导员老师对各自分管的前期的工作进行通报,各班主任也对班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叶增民老师对近期的学生工作做全面安排,并强调对特殊群体学生尤其是学业困难学生的教育管理,并要求班主任主动和学生家长联系沟通,做好联系记录。

随后,副院长张翼宣读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考试违纪处分规定》(试行)的征求意见稿,要求班主任传达到班级每一位同学,院长刘汉涛通报了大一部分班级高等数学期中考试成绩的情况,再次强调要加强学风建设,要求班主任对班级工作进行持续改进。

紧接着,17160241班主任张学清老师、16020642班主任李凤刚老师、15020843班主任李斌茂老师分别从班级的管理方式、选好班委、养成好的习惯、榜样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会议最后由院党委书记李运芝总结,强调各班主任、辅导员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学生的各项工作,严查考试作弊,共同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