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15: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4月26日下午16:00,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八号楼08302H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运芝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李运芝老师介绍了学院新入职的7位教职工,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院长刘汉涛、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永娟、副院长张翼和副院长胡胜亮分别对学院本年度工作计划与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随后,学院领导与各学科部、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管理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最后,全院教职工共同观看了“身边的暗战之网络谍影”安全教育纪录片,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发言,他希望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当好学生思想上的“指导人、领路人”,齐心协力共同建设能动学院美好的明天。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任务,强化了执行效率,确保学院2018年度工作的全面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