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与大数据学院联合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15: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1日至22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与大数据学院在07202H联合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81人参加本次的培训。

在两天的培训时间里,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老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老师,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老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老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永娟老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俊伟等六位教师分别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党的指导思想、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党的纪律、党的光辉历程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入党手续及文书写作、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后全体学员认真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使得学员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

为巩固学习效果,促进学员间的交流,各学员在党支部指派的党员的引导下进行了分组学习。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党课培训过程中的心得和感受,并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党章的修改部分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基础和前提。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学员们系统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以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