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党建办公室成立暨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5: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16日中午1245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08201教室召开党建办公室成立暨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学生科科长由叶增民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李运芝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永娟老师,院团委书记李晓彧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赵永娟书记指出,一个好的学院的形成,必须最少经历五年深厚的文化积累与文化沉淀;赵书记对在坐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并对学院未来的优秀党员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憧憬。

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对上学年工作做了认真全面的总结。并由李运芝书记,赵永娟书记,李晓彧老师为上届支委颁发聘书。党建办公室副主任和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内容具体,可执行力强。

最后,李运芝书记对本次大会做了深情的总结,表扬了上届支委为党建及学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本届支委表达了期望。本次会议在雄浑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而学院党建办公室才刚刚开始,新的开始,新的历程,能动加油!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高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