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考研情况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7: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了解毕业生考研状态、更好的实现“服务学生”的工作目标,2018412日14:30,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永娟老师以及学生科科长叶增民老师、学生科乔洋老师,为我院2018级考研已被录取的本科毕业生开展了考研情况交流会。

会议伊始,叶增民、乔洋老师传达了招就处第8号文件的工作内容并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本科生联动”工作计划。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永娟老师对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就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资料分享这两项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赵老师要求同学们认真做好考研经验交流会准备工作,从中锻炼自己ppt的制作能力和演讲能力。

赵老师建议同学们珍惜在校的时光,抓紧机会锻炼、提高自己,并鼓励大四同学们参加学院运动会入场方队,为自己热爱的集体发光发热。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定位,更加珍惜仅有的不到三个月的在校时光。在为学弟学妹们做出表率的同时,发挥自身余热,为学院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