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检查宿舍卫生安全,营造假期安全宿舍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21: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月21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科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永娟的指导下,进行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为了营造安全的假期宿舍环境,排除安全隐患,李清岩老师、乔洋老师与学生干部一起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整个检查过程井然有序,大部分同学都能做到将自己的个人物品摆放整齐。查寝过程中,老师们强调同学们要维持宿舍安全卫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随后,老师们对各寝室内出现的卫生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寝室长尽快完成寝室环境的整改。对于用电安全,要求学生放假离校后做到人走电断,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检查结果来看,有一些宿舍表现不是很好,希望通过这次检查,督促同学们及时打扫并保持宿舍卫生,长假期间离校后做好宿舍安全检查。

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相关宿舍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宿舍安全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安全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