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回顾2017,展望2018——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教职工主题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11: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月19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教职工主题联欢会“回顾2017,展望2018”在红叶部落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李运芝老师,院长刘汉涛老师携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随着主持人的简单介绍开场,联欢会正式开始。联欢会中不仅有精彩青春的舞蹈,还有风趣惊艳的相声,文艺吉他弹奏等等,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迭起。除此之外还有抽奖,包饺子活动。每位教职工都积极参与,院领导更起表率。在此期间,李运芝老师和刘汉涛老师发表讲话。衷心感谢教职工的对学院的贡献,学院领导更是行鞠躬之礼,以最高的敬意邀大家共同谱写能动未来。
  此次教职工联欢会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同时增进了职工间的情谊,使得大家的奋斗目标更加明确,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工作交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