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5: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月12日上午8点,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大会,副校长曾建潮、人事处处长王俊元、教务处处长吴淑琴、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建平、招就处处长李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旭青、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小明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考核会议,会议由曾建潮副校长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运芝、院长刘汉涛首先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进行述职并做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之后,全院教职工对院领导班子和院领导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考核组在诚学楼一层办公室组织谈话,完成民意测评。
  学院成立短短半年来,能动人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8年,全体教职工必将同心协力、勤奋务实,以建设服务国防服务地方、学科优势突出的教学研究型学院为目标,为实现学校百年百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