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考研预期不理想同学思想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9日上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于诚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4级考研预期不理想同学思想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李运芝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永娟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此外,学生科乔洋老师、本院研究生秦志远、张有晶以及2014级考研预期不理想的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本院研究生张有晶、秦志远两位同学讲解了考研复试经验,两位同学从获取目标学校的信息速度以及与目标学校的交流两个方面,阐述了复试前应当着重准备的工作内容。在听取了两位同学的发言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永娟老师对两位同学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考研复试的调剂、自身心理状态的调整以及考验和就业之间该如何抉择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会议的最后,院党委书记李运芝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了总结发言,李书记从自身对考研的认识和体会、以及考研之后心态的调整两个方面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进行了积极引导,并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在准备复试时要将被动的等待变成主动的出击,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才能更可能的达到预期的目标。

    本次会议使考研预期不理想的同学明确了自身下一步计划,近一部的了解了复试流程,并且充分意识到了一个健康心态对于当前自身的重要性,相信在今后不论是复试还是选择就业,同学们都将有更充分的准备去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