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17/18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17: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15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17/18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永娟主持,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书记对近期学生管理主要工作落实情况做了通报随后要求全体班主任于近期做好班级特殊群体摸底与帮扶工作。赵书记要求各位班主任关注学生学习动向,树立诚信应考意识,针对挂科两科以上的同学,必须和家长联系沟通,并记录反馈意见赵书记在会议中强调大四班主任要特别留意学生考试遗留问题。接着,与会人员进行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班级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的签订。会议最后对假期留宿管理和寒假期间离校、返校做了具体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