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党支部发展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3:14    作者: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20171224日晚上七点,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党支部在15104H召开了本学期发展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9名重点发展对象依次从思想、工作、生活、学习四个方面介绍自己的近期情况,再由其培养人、党小组组长和同班党员对发言的重点发展对象进行评价。经支部有表决权的4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耀荣等11名同学如期转为预备党员;接着,由2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对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介绍,再由其介绍人对其进行了客观评价。经支部有表决权的4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唐诗泽等2名同学如其转为正式党员。最后,由支部宣传委员李思佳同志带领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王茜同志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如:有部分发展对象与培养人联系不密切,部分转预同志的材料还有问题;同时,王茜同志对这次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转预之后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为党支部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发展转正大会,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和活力,使支部全体成员团结一心,大家一起为支部的荣誉拼搏努力,本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党支部发展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党支部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