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获得“喜迎十九大”主题合唱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21:01    作者: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128日下午,由我校举办的2017喜迎十九大主题合唱比赛在科艺苑举行,共有15个院参加比赛。我院出席本次合唱比赛的嘉宾有院长刘汉涛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永娟老师,车辆工程专业吕彩琴老师,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王强老师。

本次合唱比赛是对大学生进行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育。我院派出由50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代表队,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喜迎十九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代表队一首《光荣与梦想》,用大气磅礴的歌声与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我院学子对党,对祖国,对十九大的深情和热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比赛在有条不紊的颁奖仪式中结束。我院代表队最终荣获本次合唱比赛第四名三等奖的成绩,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我院合唱代表队成员们在此次合唱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对十九大精神的认真学习与充分学习和发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青年,相信我院学子必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为我院发展,实现百年百强的中北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谢蕃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