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舍韵风采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9日 23:51    作者:邢维昊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提高能动学子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12月9日晚7点,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舍韵风采大赛在九号楼09402教室圆满举行。学生科李清岩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张伟、洪超,校生活部部长白玉帅,院学生会主席程志豪,以及各院学生会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初赛与复赛的角逐,总共8支队伍参加此次决赛。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PPT解说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各个宿舍通过赛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宿舍文化与宿舍建设。才艺表演环节同学们都拿出看家本领,胸有成竹,志在必得。优美的的舞蹈表演惊艳全场,令人捧腹的相声《五官争功》博得全场的掌声,精彩绝伦的说唱与B-box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在各个宿舍激烈比赛的同时,到场同学也通过微信墙向各个宿舍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最后比赛在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3016宿舍摘得桂冠。

 

 

此次宿舍文化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宿舍的平台,让同学们的宿舍的“家”的氛围更加浓厚,也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的到了丰富。也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宿舍氛围,也在良好的宿舍氛围下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文/邢维昊

                                                                                                                                摄/赵昊 宫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