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校友话就业”讲座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22:05    作者: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127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在11309教室召开了“校友话就业”讲座。上海博奇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吉良校友,上海泓桑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学华校友,上海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王彦校友,为我们进行此次讲座。院长刘汉涛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永娟老师,团委书记李晓彧老师,学生科李清岩老师,乔洋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王吉良校友对目前新型汽车的变革进行了技术讲解。他提到,在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中,汽车驾驶会趋向于人工智能操控,这会大大减少人们的驾驶负担,让人们能够更好的利用时间进行必要的工作或者交流。然后,汪学华校友解释了职能方面的详细要求。他提出,为了更好发挥自己的独特职能,在校时间是极为宝贵的,应该努力学习关于外语,办公软件等等方面的知识本领。最后,王彦校友从太行精神方面,期望我们既能努力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更能拥有一个强健的身体。她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身体健康,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潜力。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下,王彦校友为我们献歌两首,表示了她对能动学子的祝福和期待。

本次主题讲座由优秀校友分享工作经历,传授职场经验,给予同学们人生的启迪。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更合理的规划,将不断完善自我,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记者站

                                                                                                                                  文/汤雪洁

                                                                                                                                  摄/李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