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青创杯决赛答辩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23:20    作者:宫小霞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为展示大学生创业能力,提高大学生未来的社会竞争力,122日,由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主办的青创杯决赛答辩在11212教室成功举办。其中,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太原市表白墙文化传媒公司总监赵万山,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张学清老师,研究生助管王永昌,校科协竞赛部部长魏鹏辉,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副主席苏一林,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分科协培训部部长张安楠以及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主席徐圣航。

 

此次大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其项目内容涉及学习资源共享,网购物流等多方面的社会热点话题。在答辩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从团队介绍和项目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其表现出的自信大方和侃侃而谈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经过认真的聆听,评委们就参赛作品出现的不足之处和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和分析。大赛最后,张雪清老师做出了总结,他肯定了选手们的项目选题,同时建议各参赛团队能详细自己的策划案。最终,在评委们的一致认可下,梦之初创业代表队斩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创新能力的平台,迸溅出思想与实践的火花。青创杯的举办营造了大众创新的氛围。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能走向辉煌的明天!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宫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