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干部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22:49    作者:邢维昊    来源:     点击率:

1020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关于“十九大”的学习及讨论会议于09201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干部,各级班团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晓彧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晓老师对即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秋季校党课的同学提出具要求和期待。随后,李晓彧老师全面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重点解读了大会的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要判断;着重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方位、新成果、新变化、新举措、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四个重点”,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最后,李老师对各级各类学生组织提出近期学习任务,希望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学生组织继续深入学习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各级学生干部更加透彻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和领会。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组织职能、注重工作方法、重视工作效果,为成为国家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