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心理普测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22: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1017号,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心普测活动于九号楼09102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李晓彧老师、联络站的全体成员及全体大一新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晓彧老师从如何预防心理疾病,心理健康对大学生学习工作生活的重要性等方面为大家做出了讲解,并指导大家进入测评系统。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与对题目的理解与认识,将自身的心理状况准确的反映在了问卷调查表上。最后,李晓彧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此次心理测试有助于帮助大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调节自己,及早干预和控制心理疾病的发生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能更好的认识自身心理状态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及时发现并解决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便于切实有效地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时常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以取得更优异成绩。

                                                                                                                                         文/摄 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