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榜样》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15: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和学校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学习工作的通知,以及推进学院“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于10月11日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榜样》专题学习活动。

在湖北十堰实习的师生党员成立临时党小组,临时党小组组长李井吉与实习带队老师李晓杰组织14级车辆专业全体党员在东风人事接待处集体学习。他们首先集体观看视频,而后针对视频内容以及榜样的内涵展开深入讨论,逐一发言,最后带队老师李晓杰做了总结发言。

在太原理工大学面试的部分毕业生党员成立临时党小组,由临时党小组组长畅志明组织学生党员在太原理工大学清泽餐厅集体学习。他们利用手机客户端进行学习,并对榜样的精神进行深入探讨。

在校的师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先集体观看视频,而后以党支部为小组就榜样“信仰坚定、心系群众、扶贫攻坚、创新奉献”的精神深入谈论,并表明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牢记使命,做好党员引领。

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全体党员师生也立志学习榜样力量,凝聚复兴力量,一手握住奉献,一手攥住信念,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奉献,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百年百强中北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