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全体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1: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贯彻省委、校党委统一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精神,增强维护核心,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力量,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能源动力工程学院9月26日在科艺苑学术报告厅开展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由院党委书记李运芝做《旗帜引领方向 道路决定命运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主题讲座。

    李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7月26日讲话精神谈起,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不平凡的五年;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深入把握世情国情党情;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方法论;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五个方面为大家讲述十八大以来中国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理念,多层次多角度的阐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要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是一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活动。讲座让全体教师、学生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髓与意义对党现阶段发展举措有进一步认识,提高了我院党员的积极性,对于如何更好建设基层党支部发挥了指示性的作用,更让各位党员明确使命,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