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21:06    作者:宋永文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为切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其精髓与意义,我院于26日下午专门召开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座谈会。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包括我院院长刘汉涛,党委副书记赵永娟以及全体学生与教师党员。其中,我院党委书记李运芝讲解了讲话精神。

    大会一开始,所有在场人员,严守党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为即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做好准备。随后,李运芝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来山西讲话内容和自身的理解与感悟,为我们深度讲解了此次讲话的重要价值和深刻意义。他由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山西之行和其作出的谈话内容作为开端,传达出了党的关怀和重视。同时,他通过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三个前所未有”和“三个意味”,谈到我国现阶段发展的国情和党情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因此,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当代大学生,特别是党员,身上所肩负着的责任,任重而道远。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赵永娟针对我院新成立之后的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安排。

    此次座谈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7,26讲话精神,旗帜引领方向,道路决定命运,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其深刻影响了我院党员对党现阶段发展的认识和举措,提高了我院党员的积极性,对于如何更好建设我院党支部发挥了指示性的作用。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 宋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