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尉庆国副教授担任2017“奇瑞新能源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裁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0: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2017‘奇瑞新能源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于2017年9月18-21日在重庆举行。我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带头人尉庆国副教授经过资料申报、严格选拔、考核后,被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批准担任本届高职组汽车营销裁判。

尉庆国副教授曾连续多次担任山西省汽车技能大赛裁判长,出版专著《汽车营销技术12字》;主编部级“十二五”规划教材《汽车发动机构造及原理》《汽车营销》、应用型本科院校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汽车构造(上)》;《汽车营销》课程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汽车发动机构造“情景体验式”教学的研究与实践分别获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