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动头条 >> 正文

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新生军训演讲大赛决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18:39    作者:高永波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917日晚七点半,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新生军训演讲大赛决赛在09103教室顺利落幕。学生会副主席姚黎蛟,社团部部长武楠,学习部部长孙金虎,机械杯辩论赛冠军队成员王睿,群英辩论社社长郑作傍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4710的残酷选拔,和自己的系统训练,进入决赛的这十位选手在台上显得更加胸有成竹与势在必得。在台上,他们用自信的声音赢得观众的喜爱;在台下,他们用谦逊的求教获得了评委们的赞叹。而冠军选手张淼郁更是用自己犀利的语言和超凡的应变能力获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这次比赛旨在让新生表达出自己对军训的感悟和对学校的感情,让正能量星火燎原,让好学、正直、艰苦奋斗、致知于行的精神发扬光大。也希望新同学们能共同努力,书写出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的崭新篇章。

文、摄/高永波